到訪人士須遵從場地防疫安排:
1. 訪客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應用程式掃瞄處所二維碼。15歲以下或65歲以上人士可填寫表格代替上述安排。
2. 政府已在指定處所實施「疫苗通行證」,詳情請參考: www.coronavirus.gov.hk/eng/vaccine-pass.html

「《古飛樂》是小朋友對戲劇表演的完美入門劇! 」 (英國《倫敦人》)

由Julia Donaldson及Axel Scheffler合力創作的著名繪本圖書《古飛樂》,現由英國Tall Stories改編為音樂劇,帶領觀眾進入老鼠阿斗的世界,一起置身黑森林之中,參與一場驚險的歷程!

老鼠阿斗在尋找榛子的途中,遇上狡猾的狐狸,古怪的老貓頭鷹和喜歡派對的蛇。阿斗編出一隻叫《古飛樂》的怪獸,希望可以嚇跑那群對自己虎視耽耽的獵食者。究竟阿斗虛構出來的故事,能否讓自己倖免成為飢餓野獸的晚餐呢?畢竟,《古飛樂》只是虛構的怪獸……不是嗎?

已經巡迴英國及世界各地的《古飛樂》,是充滿歌曲、歡笑、驚嚇而趣味的音樂劇,適合三歲或以上的小朋友,以及他們身邊的大朋友!

適合3歲或以上兒童及成人觀看

演出時間:約60分鐘(不設中場休息)

本次表演不設最低年齡限制。 所有觀眾須憑門票入場。

如有任何查詢,請電(2547 7150)或電郵 Kamun.Yau@aba-productions.com 聯絡邱小姐。

請留意特價門票出票後,一律不設更換或退款。

Coming Soon!

Coming Soon!